_____

【百日葉藍】Day.25

*熱騰騰的!剛出爐!我厲害不!

*四分之一啦!(還有四分之三TAT)



-



25

再來的日子也是轉瞬而過,只是兩個人的生活都多了彼此的影子。偶爾,藍河還真的會帶上幾樣葉修愛吃的甜食往他那兒送去,當然藍河在那之前早就探聽好葉修到底喜歡哪些吃食。結果這麼一問吧,換來的就是葉修的……調戲,如果可以,藍河還真不想用這詞兒來形容,想想那時明明自己一本正經問著換來的全是葉修一臉不正經的笑意還有似餓狼一樣的眼神,藍河都覺得自己差點要被他拆了吃下腹。

自然藍河和葉修彼此之間都心照不宣,關於自己對對方的那份心思,誰也沒有捅破那張薄薄的紙來一探究竟,因為他們都認為不需要。葉修偶爾在閒暇之餘也會跑來藍河的茶樓串串門子,雖然每次來藍河都想把他轟回去。有句話說的倒是不錯,形容的很是貼切,「自作孽不可活。」藍河自個兒體認的很深,每每葉修好久沒來的時候就會想著那人此時此刻會做什麼,整顆心懸在那兒,等到真的見到葉修本人的時候,藍河恨不得收起自己對葉修的企盼,只想一巴掌轟走他,說是因為每次葉修總會鬧上他好一會兒,讓得藍河累得很。

 

「葉修你坐在這裡做啥呢!」

藍河一見葉修坐在他們茶樓裡的一角,噢,不是,是茶樓裡最顯眼的位置,然後撐著頭一手拈塊紅豆糕吃著,看似文靜文靜的坐在那兒,安靜的一句話也沒說,但是站在樓梯間的藍河可沒漏看葉修掩在紅豆糕後頭的那張臉,嘴角上勾勾起了一個好看的弧度,鳳眼輕挑看著站在上頭的藍河。讓葉修白吃白喝也就罷了,等到藍河湊上前去,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就摟上他的腰,順袋蓮咬到一半的糕點都往藍河的嘴裡送。藍河這可是一句話都說不得,嚷嚷的大聲了點就會引來大家的注意,認著葉修胡作非為又是自己吃虧,藍河怎麼想都有些哀怨,只得恨恨的瞪向他。

只是說是瞪,在葉修的眼裡來說,藍河就算雙眼瞪得像杏核般也是像個小貓一樣,葉修倒是喜歡逗逗這小貓兒,時不時作弄幾分,葉修怎麼想都覺得神清氣爽。

 

「哎哎哎呦,藍河你捏人也忒痛了點?」

葉修揉一揉剛被藍河捏下去的腰,也不知道藍河平常哪來的那麼大的力氣,這一捏讓葉修也是受不了,連連哎了幾聲,似乎忘了藍河本來就跟他一樣是個大男人,手勁自然也沒一般女孩子的柔弱,況且,葉修還忘了一點,這兒還是茶樓裡。藍呵倒是氣消了,瞇著眼笑了,左眼下圓潤潤的淚痣圓潤潤的煞是好看,然後笑著說:

 

「看你還敢不敢在大庭廣眾下.......我。」藍河哼哼笑了兩聲。

自然,中間省略的那幾個字藍河只是輕易帶過,他可不想說出來,這樣反而會被葉修反將一局。結果,誰知道呢,葉修揉完自己的腰之後,又趁人不注意,迅速摟上腰。只是人坐著自然比藍河矮上一截,葉修倒沒在意抬眼直接輕聲說了句:

 

「大庭廣眾什麼呢?你倒說說啊藍河。」

「誰知道!」

「呵。」

 

藍河是不知道,不過他倒是心裡很清楚就算對眼前這個沒個正經的葉修沒轍,但是藍河知道自己喜歡上這傢伙了。




=TBC=

评论
热度(11)

© _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