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

【百日葉藍】Day.24 信箋

24

 

「葉秋呢?」藍河一問。

「哦不在。」葉修笑了笑,從口袋裡摸出一根新的菸,點火、咬進嘴裡,然後狠狠抽上一口,動作流暢的不留一絲遲疑。當然,藍河自然曉得葉修本來就是個老菸槍了。「他不住這裡。」葉修說著。藍河抬眸看向他,眼底佈著一絲的疑惑。

 

「上次他只是剛好回來辦事情而已。」葉修聳聳肩。

「真巧,那時就碰上了。」藍河說著,語氣裡並沒有一絲的嘲弄,是誠心的這麼認為。

「是啊,碰上他也好,一起說明還比較不麻煩。」葉修又笑了,他挪一挪自己的位子,往藍河一邊挨著。藍河一看趕緊推了推他,讓他別往自己這兒靠:「幹嘛呢,那邊位子大!」

 

「窩在一起才溫暖你說是不是?」葉修挑眉看向沒有點燃的火爐。外頭都下雪了,裡頭冷的不行,唯一有溫度的也只有彼此的體溫。藍河一聽葉修這麼一講沒得反駁,只好任著他胡作非為。

 

「說呢,帶我來這裡還要幹嘛?」藍河推開葉修要摸上他的手。

「不就是讓咱們好認識認識一下?」葉修吐出菸圈,菸圈糊了藍河一臉,有些刺鼻的菸味兒讓藍河忍不住皺起眉頭。

「別扯,誰信。」藍河伸手搧掉菸味兒,橫了一眼。

「這下可誤會哥了,哥真是想來帶你看看而已。」葉修一臉的無辜,擺起可憐樣的面孔:「怎麼想帶個人來還要被懷疑意圖不軌呢。」

 

「瞧你這話說的好似我的錯一樣……」藍河嘀咕一句,想了想,葉修大約是介懷上次那事兒吧。帶他來這也是為了這理由才是。要說葉修有心吧,的確是下了點心思,至少他不再對葉修有那麼一點點兒的芥蒂。

 

「怎麼,還不信呢?」葉修放下菸,扳起藍河低頭思索的臉,讓藍河不得不正視葉修。葉修的雙眸很漂亮,映在藍河的眼底,他都覺得有些頭暈目眩。他們倆的距離又再次縮短,這一次誰也沒有推開誰,任著這氣息,嗅著彼此獨特的味道。熱熱脹脹的,藍河只覺得自己的腦袋像漿糊一樣糊成一團,攪也攪不開。

而葉修呢?趁著藍河視線有些恍神的時候,往他的唇上親上一口,是纏綿的吻,蜻蜓點水一般的讓藍河有些蘇麻。而後,止於如此,葉修放開了藍河柔軟的唇瓣,撫上他的臉頰,額頭碰額頭,然後笑了出來。藍河只覺得若剛剛只是像漿糊一樣攪不開而已的話,自己連拿跟小棍子攪開的力氣都沒有。只覺得自己全身的力氣都讓剛剛的吻給奪走了,整個人軟綿綿的。

 

「呦。」葉修開心的笑了起來,「下次再來帶點東西怎麼樣?」

「說好的,到人家家裡作客都要伴手禮的,嗯?」

「這一次勉強原諒你,突發狀況難免禮數不周,呵。」說完自己又笑了出聲,看著藍河沒什麼反應,葉修自己倒是說的挺樂的。

「……想要什麼?」藍河無力的說著,撇開臉掙脫葉修的箝制。

「梨子吧。」葉修眼珠子轉了一圈,說著。

「燉冰糖?」藍河語末微揚,似乎來了興致,忘了剛剛的窘迫,只是這麼一來藍河自己倒沒注意到距離,轉過臉的時候一不小心又掃過葉修的唇。搞的藍河又羞又怒。

 

「行啊。」葉修不免又得瑟幾分,在藍河的耳畔邊補上一筆:「是挺喜歡的。」

 

至於葉修的一句「是挺喜歡的。」的意思,藍河一點也不想曉得。

 

 

=TBC=

评论(3)
热度(10)

© _____ | Powered by LOFTER